您的老可爱

我宣誓,不再当鸽子!!

[All勉]那没有未来的人生 12



    “呀,边伯贤,你,你自己去厕所解决了!”金俊勉急忙挣脱环着他的手,坐起来背对着边伯贤,手指向门外。“啊~可我想要哥帮我~”边伯贤也跟着坐起来,头放在了金俊勉的肩膀上,手又环上了金俊勉的腰,在他耳边说话。一呼一吸,金俊勉总感觉耳朵很痒,虽然说现在很黑,边伯贤看不到,但他觉得自己现在的脸肯定红的不得了。“边伯贤,你去不去,你不去,我,我,我就去沙发上睡!”金俊勉紧张到说话都结巴。

    边伯贤满意的笑了笑,他其实没想要对金俊勉做什么,只是单纯的想看看他的好队长生气的样子。环在金俊勉腰上的手又紧了些,把脸埋在他后背,闷闷的说“好啦,哥,你连常识都忘了吗?一会就好了。”金俊勉像个木头人一样愣在那儿,,转念一想,好像确实是,他摇了摇头,确认是否是自己的问题。

    等到边伯贤抬起头时,金俊勉十分严肃的转过头,双手捂住边伯贤的脸,对他说“伯贤呐,你们不要再对我抱有任何想法了,好吗?”眼睛熟悉完黑暗后,边伯贤不满的看着他那真挚的眼神,对他说“不好。”“呀,边伯贤,你们到底想怎么样啦!”金俊勉气的把手拿开,等了好一会儿都没有等到边伯贤的回答,他直接背对着边伯贤又躺下了。

    过了好久好久,金俊勉还在生闷气,突然之间,背后的边伯贤也躺下了,手又环在腰上。金俊勉刚想挣扎却被边伯贤小声吼道“别动。”金俊勉差点掉眼泪,明明是自己在生气啊,怎么被你吼了。感受到面前的人轻微的颤抖后,边伯贤无奈的说“哥,我不是故意的啦。是贤贤错啦,别哭啦。”“你想干嘛?”金俊勉带有点哭腔说。

    “哥刚才不是问我们到底想要干什么吗,我想了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想出来,既想让哥留在身边当恋人,也想让哥重新回到EXO当队长,我很犹豫啊,所以刚才又跟队员们商量了一会儿。经过大家的一致决定,我们是真的想让哥回来,我们知道韩国不同意同性恋,所以,如果哥愿意,我们可以重新当个普通人,虽然说对爱丽们有点不公平啦,但是我相信她们,她们一定会支持我们所做的决定的。”边伯贤抱着金俊勉说了好长一段话,从感情上来看,他们认真了。

    面前的人还在沉默,边伯贤把手机拿出来给金俊勉看,里面的信息都是刚才发的,话也确实都是队员们说的。看着面前的人还是不说话,边伯贤急了,对金俊勉说“那哥呢,哥怎么想?”


    金俊勉看完信息,眼角那儿带有点泪光,他无奈的摇了摇头,完了,这辈子都离不开他们了。这一次,他主动吻了边伯贤。边伯贤的脑袋里仿佛停机了一样,愣在了那儿。“诺,我的回答。”金俊勉离开,用手抹了抹眼角,对边伯贤说。边伯贤发誓,他那一刻真的想压倒金俊勉,软糯的声音,以及软软的人。边伯贤立刻像比格犬一样蹭着他,金俊勉摸了摸他的头发,对他说“早点睡吧。”“嗯!”边伯贤紧紧的抱住了金俊勉,陷入梦中。

    第二天一早,勉爸勉妈看着餐桌对面一脸兴奋以及一脸无奈的俩人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勉妈无奈的开口“你们已经确定好了吧,接下来的路,你们可要自己走了。”“嗯,伯母放心,我们会把俊勉哥照顾好的。”还没等金俊勉开口,边伯贤就抢先一步说话。听完这句话的金俊勉责怪的打了一下边伯贤后又对自己的父母说“那爸,妈,以后我可能会跟以前一样,不是很有时间回来看你们,你们要保重好身体。”俩长辈欣慰的点了点头。

    把行李都放好后,把自己开的奶茶店交给了自己的父母后,金俊勉给了自己父母一个拥抱便恋恋不舍的坐上了车。已经在路上的金俊勉突然紧张起来,对着驾驶座的边伯贤说“呀,伯贤呐,万一爱丽们不欢迎我回来怎么办,也确实,这也不是我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吧。”手上的小动作也看得出他此时有多紧张。“哎呦喂,哥,你都多久没上ins了?”边伯贤没把这当回事,怎么可能呢?

    “从我发的最后一条消息后我就把很多软件都删了,只留下了一个新闻类的软件。”金俊勉地声音越来越小。边伯贤被他的样子可爱到了,他一手握住方向盘,一手拿出手机递给金俊勉,说“哥自己上ins上看看吧。”金俊勉一打开手机就看到屏保上的人——是自己睡着时的偷拍。边伯贤还在疑惑金俊勉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看了旁边一眼后他笑了,解释道“这张照片是很早很早之前就拍了的,是MONSTER的打歌期间啦,觉得可爱就把他当屏保了。”

    金俊勉此时的脸又红起来,不管那么多,他直接打开了ins,看了自己最后一天消息。


    边伯贤没骗他,无一点赞,甚至,连一部分爱丽的昵称和头像都换成了让SUHO哥回来。

“SUHO哥快回来吧,EXO没你不行啊。”

“俊勉哥,EXO只有你一个队长,拜托了,快回来吧。”

“呀,队长,好不容易争的厂牌啊,走了算什么,有本事就留下!”

“俊勉哥,你走了让队员们怎么办啊?”

    “俊勉哥,看到了吧,爱丽们不会不欢迎的。”边伯贤在旁边轻声开口。“嗯,看来以前,我让他们失望了。”金俊勉头靠在窗户上,看着外面的风景。


    本来一切,都可以不是这样的。







好了,更完了,不想说什么,还有,那个常识是我真的问了我的同学的😂


在我看来,道歉只不过是下一次犯错的预警罢了。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