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老可爱

我宣誓,不再当鸽子!!

[All勉]那没有未来的人生 11



    金俊勉还是瞪大眼睛的盯着边伯贤,丝毫不顾已经递到他嘴边的勺子,一脸严肃的看着他,问“边伯贤,你知道你在干嘛吗?”“我知道啊,哎呀,哥,你先别管那些啦,先吃饭吧。”边伯贤看他那么执着,无奈的又收回手。“我很严肃的在跟你说这件事。”金俊勉还是一脸严肃,眉头也稍稍皱了起来。“哥,我也在很严肃的跟你说这件事,不然,你还想我亲口喂你?”边伯贤一脸戏谑的看着他,说着还把手伸向他后面,似有似无的抚摸着他的后颈。

    金俊勉一看,直接拍掉了他的手,从他手里抢过碗,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不要。”看着他嘟着的嘴,边伯贤其实很想捏一捏他的脸,但只能放弃,眼神一直放在他的身上,从未离开。而金俊勉是在炽热的眼神下吃掉半碗粥的,他忍无可忍的抬起头,对边伯贤说“你看我干嘛,你也要吃吗?”“嗯,想吃。”边伯贤盯着他一张一合的嘴巴,对他说。“那给你吃吧。”金俊勉把碗递给他,却突然被吻了上去。

    手里的碗被边伯贤拿走,随手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取而代之的是边伯贤与他十指相扣。金俊勉瞪大了眼睛看着突然放大了很多倍的脸,等到边伯贤开始用舌头舔他的上唇时金俊勉才反应过来,他松开了边伯贤的手,转而去推他的肩膀,但面前的人却丝毫没动,反而自己的手被边伯贤嵌在身后。

    过了好一会儿,等两个人都喘不过气时边伯贤才离开,说“嗯,伯母的手艺是挺好的。”但金俊勉却毫无征兆的落了几滴泪,对他说“呀,我是你哥啊。”软软糯糯的声音勾着边伯贤的心,他急忙放开手,轻轻的擦去眼泪,轻轻地对他说“哥,我知道你是我哥,但有事我担着。”可能这几句话触及到了金俊勉的内心,他抱住了边伯贤,把头埋在他胸前,大声哭了起来。

    一瞬间,边伯贤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只是轻轻的拍了几下他的背。这几年的委屈仿佛都在这一瞬间爆发,其实有时候,哭出来也不是什么坏事吧。过了好久,金俊勉才停止哭声,摇了摇头,仿佛把眼泪都擦到了边伯贤的衣服上。“呀,哥,这件衣服还要穿呢。”边伯贤无奈的对他喊着。看着自己的杰作,擦着眼泪的金俊勉一下子破涕为笑,对他说“等一下换一件。”“可我没带衣服啊。”边伯贤摊了摊手,只好认命的出去拿纸巾擦。“你等我给你找一件。”金俊勉起身去衣柜里那里翻了翻,对着正在客厅的边伯贤大喊。

    突然之间,门被打开,边伯贤被吓的停止了动作,勉妈看着他,对他说“伯贤啊,你在干什么?”“啊,没有,只是衣服湿了。”边伯贤急忙挥手。勉妈鬼使神差的看向了他衣服上的那一片湿的地方,不巧,金俊勉揉着眼睛从房间里出来,仿佛没看到自己父母一样径直走向了金俊勉,把衣服递给他“诺,这是我衣服,你先穿着吧。”

    画面仿佛被静止了一般,边伯贤不知道是该接还是不接。“干嘛,你嫌弃啊?”金俊勉这才把手拿下来看向边伯贤,突然间也看到了自己的爸妈。“我,是不是不该打扰你们?”过了好久,勉妈才幽幽的说出了这句话。“金俊勉的脸一下红了起来,他当然知道自己的妈妈是什么意思,从中学被校园暴力后,自己的父母当然知道了自己的儿子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他们选择相信他。

   “妈,你在说什么?”金俊勉把衣服塞进边伯贤的手里后走到勉妈的前面。“儿子啊,你们就算想发生点什么,至少先把衣服穿好后再出来吧。”勉妈捂着眼睛,表示没眼看。“妈,你误会啦,什么都没发生,他的衣服只是湿了。”金俊勉这才注意,自己的衣服已经跨在了自己身上,肩都漏了一大半,他急忙把衣服穿好后,对着自己的爸爸说“爸,你也这么认为?”看着自己的父母都默默的点了点头后,金俊勉被气笑。

   “伯贤啊,今天就留在这里住吧,这么晚了路上有点危险。”勉妈把手里的菜都放下,对着边伯贤说。“啊?这不太好吧。”边伯贤给了一个眼神给金俊勉,希望他来圆个场,但这一切都被勉爸勉妈看在心里,“这又什么不好的,要不你先去换个衣服吧,湿衣服穿着要感冒。”勉妈握着他的手,指了指已经贴在身上的那一片地方。“啊,好。”边伯贤这才注意到,尴尬的答应下来。“儿子啊,你去陪他换一下吧。”勉妈也拍了拍金俊勉。“啊喂?他换衣服为什么要我?”金俊勉震惊的用手指着自己。勉妈幽幽的看了他一眼后就把他往边伯贤那里推“叫你去就去啦,快点出来,要吃饭了。”

    就这样,金俊勉是很不情愿的被推到了房间里。“好啦,你快点换,换完出去吃饭。”金俊勉幽怨的看着边伯贤。边伯贤什么也没说,背对着金俊勉就把上衣脱了下来,回头看了一样金俊勉才发现他的好哥哥此时正坐在床上盯着他脱下来的衣服发呆。“呀,哥,你干嘛呢?”边伯贤戏谑的看着他,走过去凑到他面前。“呀,你,你穿衣服啊。”金俊勉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脸已经红透了。

    “阿尼,看哥太可爱啦。”边伯贤边笑着边穿好了衣服,仔细一闻,有一股金俊勉专属的味道,这股味道让边伯贤沉醉于其中。俩人一起走出去,看到桌上已经有了可口的饭菜,平静的吃完饭后,边伯贤进了厨房去帮勉妈刷碗。

“伯贤啊,你跟阿姨说,你是不是也喜欢俊勉?”勉妈突然在旁边开口。边伯贤下意识的看了眼金俊勉,发现勉爸也在找他聊天。“别担心,他们听不到。”

“嗯,伯母。”边伯贤乖乖的低着头洗碗。

“那其他成员呢?”

“……伯母您都知道了吗?”

“嗯。打中学起,我们就知道了,他也因为这个被别人欺负了,但是我们尊重他的选择。几个月前他退团回来后就跟我们交代了,毕竟天天生活在一起,难免的。”勉妈说到这儿叹了口气,“我只希望你们能好好对他,他已经承受了太多他不该承受的东西了。”

“伯母,您放心吧,俊勉哥就交给我们了。”边伯贤抬起头看着勉妈,勉妈露出了一个苦笑,点了点头。


客厅

“儿子啊,你说实话,你是不是真的对他们上心了?”勉爸突然从旁边开口。

“……嗯,爸。”金俊勉愣了一会儿才回答。

“儿子,你知道的我们俩从来都尊重你的选择,这一次也是一样,你团里的成员应该都对你很好吧?”

“嗯,他们对我很好。”金俊勉想起了他们之前的一切,不禁笑了笑。

勉爸看到他这样子,放心的点了点头,说“好就行,那俊勉,要不然,你回去吧,我们俩不用你照顾了。”

金俊勉猛的转过头,看着他爸,说“爸,你在说什么啊?”

“我说,要是可以,你就回去吧,多照顾照顾对你好的人,我们俩就不用你照顾了。”勉爸慈祥的摸了摸金俊勉的头发。

    金俊勉一时被惊得说不出什么话,他只能呆在那儿,他不知道这个选择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他也开始质疑自己之前退团真的是在为他们好吗。

    洗完碗,勉爸勉妈以及边伯贤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金俊勉去洗澡。边伯贤此时就像是在面对岳父岳母一样,双脚并拢,手放在膝盖上,怎么也放松不下来,他只能祈祷俊勉哥能快点。勉爸勉妈看出来了,勉妈对站起来对边伯贤说“那伯贤啊,你在这里看电视等俊勉出来吧,我和他爸先睡觉了,你们俩今天晚上一个房间吧。”之后就拉着勉爸走进房间关上了门。

   金俊勉穿着睡衣从沐浴间出来,头发还滴着水,指着父母的房间门小声的问“他们睡了?”边伯贤点了点头。“那好吧,那你跟我睡吧。那你要不要也去洗个澡然后换套睡衣再睡?”金俊勉走到衣柜那里从里面拿出一套睡衣递给了边伯贤。“嗯,那哥等我。”边伯贤接过后就走向沐浴间。

    过了好一会儿,边伯贤出来后就看见客厅的电视已经关掉了,就顺便也把灯给关了走向金俊勉的房间带上了门。一进门就看到他的俊勉哥已经给他腾出了位置,在一旁玩着手机。“呀,哥啊。”边伯贤飞快的跑了过去,把被子掀开后就躺了进去,不断的蹭着金俊勉。“呀,边伯贤。”金俊勉吼了他一声后,边伯贤瞬间就不动了。金俊勉好奇的看了看,却看到边伯贤一脸委屈的盯着自己,说“哥是嫌弃我吗?”

    金俊勉无奈的放下了手机,用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说“好啦,安心睡觉吧。”突然间,自己就被抱住,说“哥你也早点睡啊。”“嗯,我关一下灯。”金俊勉起身关了灯。房间内一片漆黑,金俊勉虽然说是背对着边伯贤,却也被边伯贤围在怀里。突然间,他感觉有什么东西硌到了自己的腰。是男人都懂吧……金俊勉尴尬的问了一句“伯贤啊,你,你硌到我了。” “是吗?那哥自己惹起来的火要自己灭了哦~”边伯贤最后一下尾音拉的很长,仿佛是在暗示,这夜,还很长……






哈哈哈哈哈,距离上一次的更新已经有那么多天了,抱歉啊,我知道错了,下次还会😂你们猜猜,下一集有什么?o(≧v≦)o答案在下一集揭晓。可能这篇完了之后就快要结尾了,顶多不超过四篇,期待下一个连载文吧,嘻嘻(^V^)


    

评论(20)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