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老可爱

我宣誓,不再当鸽子!!

我们失去的,仅仅是道歉就能解决的吗?


这几天,我累了

网络上的信息突然一瞬间涌来

我不知道我该信谁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谣言

但当我看到AO3的官方出来道歉后

我明白了

我应该站到被举报的那一方

3.1又开始净网

从2.29日开始,从官方发出消息时

我开始崩溃

因为才不久,我看了一个太太的文

恰恰好,就在那里面

我当时还把文介绍给我的同学,打趣说我要攒到以后慢慢看

可惜啊,还没看完呢

当然了,AO3的官方在刚刚也说了

只是不能打开,并不代表删除了

我现在只期望,我还能把结局看完


就像是,你把所有的积蓄都放在一个房子里,才一个不小心,房子就被人毁了,毁的,没有一处是好的

太累了,每天看着B站里的收藏夹灰了一片又一片

看着微博里替他说话的人一堆又一堆

看着快手里为他脱身的人一个接一个


文字是什么?它对于你们来说如同死物!

你们是如何去看待它们的?一点点的细节的你们就能想到性,一点点的描写你们就说会教坏青少年


但你们又知有多少好文就是那群青少年写出来的


你可知我们是如何看待“它”的?当我们拿起笔时,他们就如同活了一样,不仅仅只是同人圈,小说圈里,我们描写一个人物时要在脑子里想象好几十遍,甚至几百遍,我们才能像对待孩子般,小心翼翼的写下来,生怕有一点不对劲。


对于我们这种冷圈的写者来说,不像热圈一般随便一翻就是一篇可以细细品尝的好文

我们可能要到好几个网站上才能翻来一篇

可是呢?

你们这么一举报,不仅是热圈的太太,连我都被吓了一跳

我不敢想象太太们把自己对待成家人的文章一个一个的删除时是什么态度

也不敢想象太太们说封笔,退圈时是什么心情

你们只会一昧的讽刺


拿起笔,就放不下去了

一刻读者,一朝作者

有些人不是不敢写,只是怕写毁


如果真的撑不下去了的话,我会放下十几年的素质教育去当个喷子,我会用我写过同人文的手去敲打着对于你们来说是死物的文字回击你们。



若转载,请随意,标明出处即可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