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老可爱

我宣誓,不再当鸽子!!

[All勉]那没有未来的人生 10



    金俊勉一个人坐在奶茶店里,喝着酒,看着外面已经没有人的马路上。果然说伤心的人更容易醉,不一会儿,金俊勉的脸就红扑扑的,他打了一个电话

“喂,是哥吗?”

“嗯,找我有有什么事吗?”经纪人在那边接起了电话。

“哥,怎么办,他们又来找我了。”金俊勉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的说。

“真的吗?什么时候?”

“刚刚,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金俊勉的声音越来越小。

“你喝酒了?”

“哥,他们是同性恋,他们还说喜欢我,这么多年来都没找女朋友都是在等我。”金俊勉起身,两眼无神的盯着前方。

“……你说真的?”经纪人沉默了一会儿才说。

“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如果被别人知道他们是的话,好不容易弄到的厂牌也没用了,会被整个韩国抛弃的。”金俊勉越说越崩溃,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

    经纪人沉默了,他几乎没见过金俊勉哭过。因为是队长,所以要忍住;因为是队长,所以不能哭;因为是队长,就要担下所有的责任。这些年来,他唯一见过金俊勉哭还是因为在与公司争厂牌时被几乎整个韩国针对,不公平的对待让其他的成员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欺负。在那次打歌的时候,亲眼见证了自己与别家是3:7,所有的成员都是在一闪而过的镜头时擦一下眼泪,而从出道时就被灌输队长不能哭的道理的金俊勉勉强忍了下来,但是却还是在发表感言时哽咽,下台时就已经自己找了个角落痛哭起来。那是经纪人唯一一次见金俊勉哭,也正是因为那一次,不论是唯八,唯九还是唯十二,都抛下了一切开始与SM对抗。

“哥,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被校园暴力过吗?”金俊勉此时又呆着问他,经纪人才从回忆里出来。

“嗯,记得。”

“那哥知道为什么吗?”

“……俊勉,不愿意说就别说了,你喝醉了。”经纪人怎么不心疼电话里的人?所有关于EXO的坏事最先扯到他,但是赞赏却始终落不到他身上。

“哥,被暴力的人一般都是弱小或者特殊的人吧,我是属于后者,我也是同性恋。”金俊勉又猛灌自己一口酒。

“……你认真的?”经纪人捋了一下思路才说。

“没骗你,哥,我老早就跟你说过,再不离开就真的离不开了。”金俊勉在那边傻笑。

“你喝醉了,先回家吧,明天哥过来跟你说。”经纪人看了一下时间,快到十一点了,再说完这句话后就直接挂了电话。

    这哥挂的真快。金俊勉不禁在心里吐槽,不过也是应该的吧,哥有女朋友,有人陪,怎么会来管一个酒鬼呢?金俊勉小声地嘟囔。把瓶子上的标签撕了又贴撕了又贴,知道没有了粘性。那女孩子不会留下阴影吧。金俊勉这才想起来刚才的事,他从柜子里拿出糖纸后特意多剪了几层,不让那个女孩失去初吻,之后又让那个女孩叫了一声后才小心的吻了上去。“呀,可别怪哥啊。”对着已经模糊的酒瓶子小声地说着。

    打开手机后看了时间,却没想被日期吸引了注意。今天,是五月五日,明天,是边伯贤的生日。边伯贤……金俊勉没在想要怎样祝贺他,而是想起了刚才边伯贤最后看向他的眼神,只有失望,对,满满的失望。抱歉呐,伯贤,就这样恨哥吧,别再想起我了。金俊勉又趴在桌子上,眼泪又溢了出来,意识开始模糊,就这样睡了下去。

    第二天是被最早来的前台小姐姐摇醒的,之后便请了几天的假。带着口罩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打电话给经纪人让他不要来了,给他几天时间缓一下。到了家,看着一脸担忧的父母,金俊勉只有愧疚,安慰了下来后便进了房间,锁了门,不管他们怎么叫也没开门。在午饭期间,不管勉爸勉妈怎么安慰也没出来,只是宅在屋里,从2012年他们出道视频开始看,开始回忆。从12个人到九个人,从咆哮到Monster,他们经历了太多太多。

    就这样不吃不喝的过了三天,期间只有深夜出来上厕所后都没有打开过门,勉爸勉妈在外面急得走来走去,差点就叫开锁的过来了,直到最后他们才勉强同意把金俊勉以前的队友叫过来,尽管他们怕金俊勉接受不了。“喂,是伯贤吗?我是俊勉的妈妈。”勉妈在厕所里小声地打着电话。“哦,伯母有什么事吗?”边伯贤回答。“伯贤呐,你现在有时间吗?”勉妈小心的问。“嗯,我现在在宿舍,这几天都挺闲的。”边伯贤疑惑,“伯母,是俊勉哥出什么事了吗?”“嗯,俊勉他已经不吃不喝的在房间里三天了,我们怎么叫也不出来,就想让你过来帮帮他。”勉妈差点激动的吼出来,不过幸好忍住了。“啊?好,那伯母,我现在出发,你们先做好饭吧,我等会儿来劝他。”边伯贤在那边吼了出来。“好好好,伯贤,但是只能你一个人来,我怕他接受不了。”勉妈一听对方答应了,就直接说出了条件。“好。”

    过了几个小时,敲门声才响起。边伯贤一进来就看到了勉爸勉妈那担忧的神情。“伯贤呐,你去劝劝他吧,粥在桌子上,我和他爸就先出去了,你们两个人好好聊聊吧。”勉妈急得抓住了他的手,反应过来后才松开。“嗯,伯母。”边伯贤应声后勉爸勉妈就把门关上了。现在整个房子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边伯贤看向他的房间门,过去轻轻敲了敲“哥,是我。”没有人答应。“哥,我知道你听得见,好好聊聊吧,好久没和哥单独谈谈了。”还是没有应声。“哥,你说过吧,不再锁门了。”边伯贤还是在轻声的说,不到十秒,门便开了一个缝隙。

    边伯贤走了进去,只看到整个房间没有一点光亮,而他的俊勉哥此时正缩在床的一个角落。“哥,为什么不吃饭呢?”边伯贤拿着粥,轻轻的走了过去,坐在床上。“为什么过来?”金俊勉警惕的问他。“就是因为哥不吃饭啊,哥,吃点吧,会饿坏的。”边伯贤舀了一勺粥,吹了吹后递到他嘴边。“你不是说要和我谈吗,谈什么?”金俊勉躲了过去。边伯贤看着他的动作,也没说什么,把手收回来后把碗放到一旁的桌子上。

    “哥看了我生日时候的直播吧,背景音乐是哥唱的,背景是我们九个人的合照,吃的也是哥最爱吃的,爱丽们怎么会不知道我们的心意。哥应该很久没打开INS了吧,最后发的那一条消息没有一个人点赞,全都是在评论。你知道在评论什么吗,他们没有在骂你,只是在说哥如果累了就休息会儿吧,早点回来。”边伯贤越说越小声,眼泪也落在了床上,“哥,我们真的很想你。”“伯贤啊,你不知道哥经历了什么,甚至可能你连哥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你都不清楚。”金俊勉伸手去擦了擦他的眼泪。

    “哥,在路上时我就问了经纪人哥,他跟我说完了,为什么,哥要用那样的谎言来赶我们走。”边伯贤的小狗眼让他更显得委屈。“是吗,你都知道了?你知道同性恋会被整个韩国讽刺吗?你知道如果被别人发现了,我们辛苦争来的厂牌就没用了吗?伯贤,不只是你们喜欢哥,哥也喜欢你们啊!”金俊勉全身都在颤抖,他这么多年隐瞒的事情竟然一下子全说了出来。

    “哥是承认了吗?”金俊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边伯贤此时已经换了个表情,就像是做了坏事一样。“伯贤,你”金俊勉还没说完,就被边伯贤强吻,手也被钳住。等到金俊勉喘不上气后才松开,“一直都在等哥这句话呢。”边伯贤的手已经摸上了脖子,慢慢伸向后颈那儿,还没等金俊勉抵抗,边伯贤又吻了上去,不过这一次,他先含了一口粥,渡给了金俊勉。离开后慢慢的拉出一条银线。

    “哥如果再不先吃饭的话,那我只好再这样喂你啦。”边伯贤得逞的笑了笑,看着金俊勉惊讶的表情,他还是觉得上一次让金钟仁先得逞真是便宜他了。






来了,不好意思,转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棒。虽然说这篇文花了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但还是别熬夜了。没关系,我来熬夜给你们写,你们就美美的睡了一觉后收获惊喜吧。


评论(16)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