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老可爱

我宣誓,不再当鸽子!!

[All勉]那没有未来的人生 9



    等到车停下后,金俊勉又被吴世勋抱着下来,虽然说旁边没有人,但他还是没有安静下来“呀,吴世勋,放你哥下来,我自己会走!”手还在拍着吴世勋的胸脯。“不行啦哥,怕你还会跑。”戴着帽子的吴世勋低头看他,还带着跟以前一样的微笑,不过感觉确实不一样的。“阿西吧。”金俊勉还是在他怀里乱动,直到进了房间后被人甩在了床上。“啊,你小子不知道很痛吗?”金俊勉吃痛的揉了揉腰。门被反锁,所有人都聚集在一个房间内,目光都一致的看着金俊勉。

    “哥不打算解释一下吗?为什么退团?”边伯贤很冷静的问他,但是却把帽子摔在了他身边。“那你们不打算解释一下吗?车上的那句话?”金俊勉没有回答他们,反倒是抬起头来看着他们,神情没有一丝波澜。“艺兴哥刚才说的都是实话。哥,你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成员一直没有找女朋友吗,我们就是在等你。”金钟大抱着手看向窗外。“嗯,那你们放弃吧,同性恋还没被韩国同意的。或者说,你们重新找一个。”金俊勉此时并没有怯场,只是看着他们,没有任何表情。金钟大转过头看了他一眼后又看向窗外。

    “那哥来解释吧,为什么?”打破这个寂静的人是都暻秀,他一直盯着金俊勉,仿佛想要从他身上看出什么来。“我在会影响你们的。”金俊勉又低头。“阿西,哥我不是说过了吗,我们是EXO啊,分什么你们我们的,以前那么多事情不是都挺过来了吗?”边伯贤气的拍了一下墙。“我们不是了。为了你们的名誉也是我为EXO做的最后一件事就只有退团了。知道为什么你们被采访时没有被问到这些事吗?是我拜托寿根叔的,算我欠你们的。”金俊勉摆了摆手。几个人欲言又止,最后只能各自回房间,但是金珉锡和张艺兴留在了这个房间。

    “俊勉啊,你今晚就睡这儿吧。”金珉锡从浴室里出来,擦着头发,用手指了指浴室示意张艺兴可以进去了。“那我睡哪儿?”金俊勉自知今天晚上逃不了,就打算破罐子破摔了。“啊~这要看wuli俊勉想要跟谁睡了。”金珉锡笑着看着金俊勉,而正准备进浴室的张艺兴突然从旁边冒了一句话“啊,俊勉哥不能偏心啊!”“……就不能你俩睡一张床我睡一张床吗?”金俊勉无奈的看着他们。“不行。”被张艺兴拒绝的很干脆。思考了一会儿后才说“那就珉锡哥吧。”之后就直接躺在了金珉锡的旁边。“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能这样!!!”张艺兴绝望的大喊,随后便进了浴室。

    “哥不是有洁癖吗,不嫌弃我吗?”金俊勉从被窝里伸出一个头,看着还在看手机的金珉锡。“嗯?是俊勉就不会啊。”金珉锡看着金俊勉,还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哥,他们说的是真的吗,难道你也是?”金俊勉也没躲,就任他怎么摸。金珉锡的手明显的僵硬了一下,他放下手机,看着金俊勉说“嗯。是,这种事情我原本也以为只会发生在小说里,但是是真的,发生在你和我的身上。”“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金俊勉盯着金珉锡。“练习生的时候吧。具体时间我也不是很清楚。”在金珉锡说完后,便没了声。

    过了一会儿,张艺兴从浴室里出来,幽怨的看着金珉锡,对着金俊勉说“哥为什么不跟我睡?!”“艺兴啊,别抱怨了,俊勉既然选择了我,你就安心睡觉吧,我关灯了,早点睡。”果然,大哥的报复就是不一样,张艺兴刚坐上床灯就被关了。呵呵呵呵……这是来自张艺兴的尴尬冷笑……


    黑暗中,背对着金珉锡的金俊勉还是清醒的,他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他们,不是说嫌弃他们,而是自己本来也很特殊,或许最好的选择就是再也不见吧。在他想的正多时,明显的感觉到有人在慢慢抱住自己,金珉锡的呼吸声也越来越近,直到最后,金俊勉的后背已经靠上了金珉锡的胸膛,一下一下的感受他的心跳。金俊勉愣了一下后才反应过来,但也没推开,反而转过身抱住了金珉锡,把头埋在他的怀里。迷糊中的金珉锡一直感觉到有一团毛绒在向他靠近,自己也就顺手的抱住了他。就着这个姿势一直到天亮。

    “唔~”金俊勉伸了个懒腰,自己很少睡到自然醒,今天应该是个例外吧。他往身边看了看,位置早就空了,而另一张床也是。他们今天应该还要去打歌吧。下了床后才突然反应过来,抓起手机就打开。完了,已经10点多了。金俊勉急忙打电话给前台的小姐姐说“喂,恩地是吗?今天我可能下午才会到店里,上午就麻烦你们了。”得到对方的答案后才挂了电话。刚想打开门出去后才发现,这个门从外面反锁了?!!

    不会吧!!!金俊勉内心在大吼,等到他们回来肯定不行,但是现在能怎么办呢?终于,在关键时候他想到了经纪人,他急忙打电话过去

“喂,是哥吗?”

“嗯,俊勉找我什么事?”

“哥,先别说那么多,你会撬锁吗?”

“嗯……会,怎么了吗?”

“哥,那你能不能在酒店撬锁?”

“嗯?你疯了吗?被发现会完蛋的。”

“哥别管,我发个位置给你,你来这边,救我。”

“……行吧。”

    金俊勉在手机上给他发了地址,顺便还把自己的情况给详细说明了。在房间里无聊的玩了会儿手机后才注意到桌子上还有昨天那个新女团送的礼物。那就一起带走吧。金俊勉把它提在手上。等了几十分钟,终于有人在外面敲门了。“谁?” 金俊勉敏感的问了一句。“我。”问外传来他熟悉的声音,“现在你别说话,等一会儿吧。”经纪人的声音放的很小很小,之后就开始撬锁,顺便注意着走廊,虽然说他知道公司肯定会把这一层都给包下来,但是谁知道会不会有一些艺人或者工作人员走过来呢?

    过了好一会儿,门才被打开。一打开金俊勉就看见黑着脸的经纪人,“诶,哥,别这么不高兴啊,这也不是我想的啊。”金俊勉凑上去搭着他的肩膀。“真没想到啊,你找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来撬锁。”经纪人还是黑着脸的收拾了工具,之后便不管金俊勉,直接往回走。

    “好啦,哥,别这样,我请你去我店里喝一杯奶茶啊。”金俊勉笑嘻嘻的跟了上去。恰好电梯就上来了,俩人都进了电梯后经纪人才缓过来,对他说“行,那走呗。”之后便把口罩和帽子递给了金俊勉。电梯门一打开就看到了一大群人背对着自己,经纪人下意识的护着金俊勉,只有金俊勉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放松。”之后便从他们身后绕了过去,过去时金俊勉还看了一眼被人群围着的中心,虽然说有点模糊,但是身高的突出也让他意识到了危险。“哥,哥,快点走,他们回来了。”金俊勉拍了拍经纪人的背之后便低头,走得更快些。

    不过幸好,他们安全上了车。“哇,幸好哥你来的及时,不然等会在电梯上就要遇见。”系上安全带后他才觉得是上天在眷顾自己。


    “怎么办?”边伯贤倚在门边,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他们本来是想回来休息一会儿,之后再过去的,谁曾想,一回来,人又没了。“阿西,真是不能让俊勉哥一个人啊。”朴灿烈锤着墙,在外面反锁门是他的主意。“那再去找吧,昨天那里。”金钟仁看着朴灿烈。事到如今,除了这样还能怎么办。


    “啊,店长,你怎么才回来,你知道我们有多忙吗?”前台的小姐姐看着偷偷进厨房的金俊勉,跟了上去。“对不起啦,有一点事情要处理,现在就交给我吧。”金俊勉抱歉的看着她。在前台小姐姐迟疑的眼神下开始做奶茶。“啊。”一不小心,前台小姐姐就踩到了什么东西小声叫起来,回头一看才发现原来还有一个人在厨房。“对不起哦,我马上出去。”道了歉之后直接低头出了厨房。

    “好啦,要喝什么?”金俊勉问他。“一杯果汁。”经纪人看着他,“喝了就走。”“好啦,知道你在生气,我下次注意点,不被他们发现。”金俊勉看着还在生闷气的经纪人,安慰他。

    又到了下班时间,这一次的金俊勉打算贴完海报后就直接换条路走,只是还在贴的时候,那几个女孩子又来了。“欧巴,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在你这里喝奶茶?”看着领头的那个女孩子露出微笑,自己也不好拒绝。最后一次吧,她们一走我也走。这是金俊勉想的。

    喝着奶茶的五个女孩子正看着金俊勉把她们的海报挨着她们的师姐贴上去。“哇,大发,亲眼看着自己被贴上去。”那个年龄较小的女孩子眼睛里仿佛闪着光。金俊勉下来,坐在她们对面,“你们不怕被拍到吗?”金俊勉看着她们。“不怕啊,反正我们都聚在一起的,有事就一起担着,这是师哥们教给我们的团队精神。”蓝头发的女生说。

    “师哥们?EXO吗?他们还说了什么?”金俊勉皱着眉头。“嗯,师哥们还说一个真正的团队,就是遇到什么事情也不要放弃队友,即使她背叛了你们”“即使他背叛了你们也要记住,他曾经也是你们其中的一员,这是不可能被否认的。”那个蓝头发的女生还没说完,就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除了金俊勉之外,那五个女孩子都抬起头,看着站在她们身边的边伯贤。“嗯?师哥们怎么会在这儿?”那个年龄较小的女孩子发出感叹。“我们是来找人的,那你们呢?为什么在这儿?”边伯贤微笑着看着她们。“啊,这个欧巴人很好的,昨天延迟了打烊时间给我们做奶茶,所以我们今天也来了,师哥们要不也来试试?”那个领头的女孩子看着金俊勉。“哦?你们想知道这个欧巴是谁吗?琳娜你们就不想知道为什么这个欧巴会一直戴着口罩吗?”边伯贤手撑在桌子上,看着金俊勉。“别说了。”金俊勉站了起来,这才看着那一群人。“嗯?师哥们认识欧巴吗?”那五个女孩子还陷入懵圈的状态。

    “还想躲吗,哥?”都暻秀看着他。哥?这下子是真的解释不清楚了。金俊勉把口罩摘下来,皱着眉头的看着他们,“这样子你们就满意了吗?”“嗯?俊勉哥?”那五个女孩子才反应过来,捂着嘴,原来这就是三个月前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的EXO的队长。金俊勉看准一个离他比较近的女孩子,抓着她的手把她拉进了厨房。其他人除了看着他们拉着的手不爽之外也就没有其他反应。

    “哥?原来你就是俊勉哥吗?”被拉进去的黄头发的女生小声的问他。“嗯,SM现在训练练习生的方式还真的是封闭式。”金俊勉抱怨了一下之后又看着她说“帮我,做一件事,好吗?”看着他那真挚的眼神,那个女生说“行,哥想要我帮你做什么,我尽力。”


    看着毫无动静的厨房,几个人快要等不下去了,想直接拉门进去,但是突然间,厨房内传来一声尖叫,边伯贤忍不住了,直接拉门,却突然看见他的俊勉哥此时正壁咚那个女生,已经亲了上去。“阿西,哥你在干什么?”边伯贤直接拉开他们俩人,摇着金俊勉的肩膀喊着,四个女生围上去扶着还在惊讶的黄头发的女生。其他人都呆在门边,金俊勉看着他们“知道了吗,这才是我的性取向。”邪媚的眼神划过所有人之后才有看着那个黄头发的女生。

    边伯贤眼里的失望都快要溢出来了,过了好久他才推开金俊勉,转而去扶那个女生,走之前还看了一眼金俊勉。被推开的金俊勉无力的靠着墙坐了下去,手搭着膝盖,低着头,刘海搭在额头上。等着所有人都离去后,他才站起身来,拍了拍裤子后,收拾了一下桌子上的糖纸,跟自己的父母报备后就戴上口罩去了便利店,带了几只酒回了奶茶店。


    路上,所有人都在关心着那个女生,但那个女生看起来已经没事了,说“没事了,是我不小心滑了一下拉到了俊勉哥才这样的。”“诶,恩英,你嘴上怎么有白色的东西?”这句话似乎是一个转机,所有人都看着她,她心虚的舔了一下了说“哦,没事,可能是嘴太干了吧。”




呀哈哈哈哈哈哈,来了,我有罪,下一章会有转机的,别激动。最近真的要注意不要出门,勤洗手,如果是迫不得已出去的话一定要戴口罩,当然最好就是别出门了,一定要安全点!!!!

刚才看了一个小问题,是关于宠粉的,里面有一个答案惊到了我,大概内容就是

宠粉最好的方式不是送小礼物,而是让粉丝们都能骄傲自己喜欢的人

这个答案震惊到我了,确实,我应该好好努力一下,努力让自己变成能让你们骄傲的人

我们都各自加油,我也会努力变成你们能骄傲的说出我的名字的人。Fighting!




评论(15)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