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老可爱

我宣誓,不再当鸽子!!

[All勉]那没有未来的人生 3



    这几天里,果不其然,金钟大的恋情上了热搜,但只有他们几个人才知道那其实是假的,当然了,排行第二的热搜就是他们的LAY在将在这几天去韩国的消息,不少网友都拿这两件事来调侃。从出院到现在已经过了五天了,每天早晨,除了他们的好队长,每个人都会不约而同的看手机,看那天他们进医院的事情有没有被爆出来,不过幸好,人们还都沉浸在金钟大恋情的事。

    他们这几天的综艺全部推掉,为的就是不让网友们唠叨他们俊勉哥手上的伤疤。“呀呀呀,孩子们,我们那天的综艺出来了,要不要一起看看。”金俊勉从房间里出来,他遵守了他的约定,在这几天内没有对队员锁门,当然了,这也避免不了这五天内总有人跟他一起睡。“好啊,看看吧。”所有人都同意了,围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他们新录的综艺。

    看到那个预言家为俊勉哥预言的那一段,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找金俊勉聊一些有的没的,他们之前就隐隐约约的猜到,预言家和寿根叔单独找他的原因就是可能就是因为预言家的预言,直到这一段结束。“哎呀,别这样,哥不会再做那种事了。”金俊勉怎么可能不知道他的弟弟们对他的用心。

    “咚咚咚”有人在敲门,离门最近的朴灿烈立马跑过去开门。“LAY哥!!”听见门口的朴灿烈发出惊叹,所有人都看向门口。看清楚来者后,所有人都跑过去迎接。金珉锡接过他手上的行李,金钟大为他递拖鞋。关上门后就是一顿唏嘘,“哎呀,LAY怎么不跟我们说一声呢?”金俊勉过来,坐在了张艺兴的旁边。“啊,我以为你们看到网上的照片,知道我要来呢。”张艺兴惊讶,这一次的出现没有像以前一样悄悄的进行,而是直接在网上说过了,不少人去接机。

    “啊,真的诶,俊勉哥,你看。”金钟仁把手机递过去,金俊勉看到了两个小时前就有人爆出来的图片。“好吧,只能说哥自己没注意了。”金俊勉圆场。“啊啊啊,对了,LAY哥,要不要一起看我们新录的综艺,刚出来的。”边伯贤拍自己的腿。“行啊,但我可能还是会听不懂你们讲话,最近我的韩语退步了。”张艺兴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那哥,中国的网站上有翻译吧,你投屏,我们一起看。”边伯贤说。

    然后,他们就打开了某B站……张艺兴边搜边说“这个网站出翻译很快的,还有弹幕,要开吗?”“但那是中文吧,我们看不懂。”金钟大回答。“我翻译给你们啊!”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方面,我们的小绵羊非常的有信心。

    毕竟是刚发出来,弹幕很少,所以张艺兴就真的每个都翻译了……到了预言那一段,不知道莫名的,弹幕就开始多起来,特别是到了金俊勉的时候。“看这个预言家的表情,应该是SUHO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吧。”“听说小队在之前发生过不好的事情。”“好像是校园暴力还是什么,之前不是有人爆出来的吗。”“不会吧,不信,我们小队可是学生会会长,”“我也不信。”张艺兴一个一个的翻译出来,渐渐地,声音小了很多,直到这个房间内全变安静。

    “所以呢,SUHO哥不打算解释一下吗?”张艺兴看准了时机,按了暂停,与所有人一起盯着正中间的金俊勉。“不是都说了我之前是学生会会长吗,为什么你们还会相信我被校园暴力?”金俊勉低头整理手表,淡淡地回答。“放心啦,哥绝对没有发生过那种事的。”金俊勉起身,拍了拍坐在自己身边的金钟仁,笑了一下后就走了。“哥要去哪儿?现在已经下午了。”吴世勋跑到金俊勉的前面,挡住了他的路。

    “哥又要选择逃避吗?”都暻秀也走了过来。“没,哥只是想出去见个人。”金俊勉推开吴世勋,力气竟然莫名的大,把面前的人推到了旁边金钟仁身上。“啊,哥不是故意的,还好吗?”金俊勉急忙去扶吴世勋。“不好,哥,你又不要我们了。”吴世勋说着眼泪就要掉下来。“不是的,哥只是不想连累你们啊。”金俊勉把他拥入自己的怀里。

    “俊勉呐,有事就说出来吧,我们不能说能替你解决,但我们至少能帮你承担一些压力啊。”金珉锡也走了上来,拍了拍金俊勉的肩膀。“珉锡哥,我……”面对自己唯一的哥哥的安慰,金俊勉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啦,你不是要去见一个人吗,别去晚了,早些回宿舍。”看出面前这个人的不情愿,金珉锡主动提出可以让金俊勉出去。“嗯。”


    已经是傍晚十点多钟了,一群人正焦急的等待着金俊勉回来,却比这先等到了一通电话。“喂,是珉锡吗?”金珉锡接到了李寿根的电话。“嗯,寿根叔有什么事吗?”金珉锡礼貌的回了话。“啊哦,刚才SUHO走了有一段时间了,我不知道他到没到家,打他电话也不接,就问问你们。”李寿根说完,金珉锡大叫“啊?没有啊。”顺便还跑去门外看了看,也没有一个人。“啊?不会吧,他走了已经有半个小时了。”李寿根也在电话那边大叫起来。“哥,怎么了?”张艺兴和一旁人都看向了金珉锡。“俊勉他还没回来,但是寿根叔说他已经走了半个小时了。”金珉锡把电话拿远点,回答了张艺兴的问题。

    “那要不然我们都去找找?”李寿根在电话那边也跟着着急。“好,那寿根叔等会再打过来吧。”金珉锡回了他之后就快速挂了电话,对着队员们喊“快点装扮一下自己,我们出去找俊勉。”一群人直接跑去拿口罩和帽子。

    出了门后,大街上的店铺早已关门,街道和小路上只有路灯还在继续工作。一群人游走在大街上,与李寿根汇合后却发现,他旁边还是那个预言家。“哦哦哦哦,大叔你不是预言家吗,能不能预言一下俊勉哥现在在哪里?”金钟仁这时候无意的问了一句后预言家也才反应过来,沉重的对着他们说一句“我试试。”之后就闭上了眼。

    过了好一会儿,正当所有人都等不下去时,那个预言家才睁眼,喊了一声“跟我走,这边。”后就把人往一个小胡同里带。







我来了,我太难了,老夫竟然在KAI的生日生了病,头昏脑胀,我尽力了,不好的话请私信我,会进行改正的。

评论(22)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