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老可爱

我宣誓,不再当鸽子!!

[All勉]那没有未来的人生 4



    一群人跟在那个大叔的后面,只到了一条仅有几个路灯照亮的小路,最前面的大叔就停了下来,朝着后面的人小声地说了一句“应该就在这儿附近。”后,一群人就分散开。但是过了好一会儿,几乎所有人都转了回来,不是摇了摇头就是直接说“没有”。“LAY哥,怎么办,都这么晚了,俊勉哥还在干什么呢?”金钟仁趴在张艺兴的肩膀上哭了起来,不止他一个,其他人也在偷偷用手背来抹眼泪。

    “现在哭也不是办法啊,”预言家沉重话语声响起,“我再试试吧。”还没等到预言家闭上眼,在前面黑压压的地方传来了金珉锡的声音“不用了。”所有人都看过去,只看到都暻秀和金珉锡一同从黑暗中走出来,而金俊勉正被金珉锡公主抱着。“我们在那边找到的。”都暻秀指了指他们刚走出来的地方。

    所有人都看着此时在金珉锡怀里的金俊勉,明明他们俩差不多高,但是金俊勉在金珉锡怀里是意外的娇小。有了上一次的阴影,一大群人争先开口问“俊勉哥怎么了?”“应该只是喝醉了,我们看见他的时候他还有点意识,手里拿着烧酒瓶。”金珉锡回答,又对着李寿根他们说“寿根叔,郑先生,不好意思,麻烦了,现在已经傍晚了,要不你们先回去吧。”“也行,照顾好俊勉。”李寿根在走之前还是担心的看了熟睡的金俊勉一眼。

    在回宿舍的路上,除了金俊勉偶尔发出的哼唧声之外,其他人都没有说任何话。“呀,是珉锡哥啊。”金俊勉脸红扑扑的,眯着眼睛向上看就看到了唯一比他大的哥。“嗯,俊勉不乖哦,这么晚还不回家。”金珉锡责怪的看了一眼怀里的人。“嗯~珉锡哥,我重吗,你累不累啊。”金俊勉撒娇似的又往金珉锡的怀里蹭了蹭。“不累,俊勉,就快到家了。”金珉锡也把他往怀里送了点。“嗯,好。”只感到自己的脑袋越来越昏沉后,金俊勉便睡了下去。

    “要是我们能先找到,我还能抱俊勉哥呢!”金珉锡没想到,后面跟着的那群弟弟竟然在打如何从哥哥手里抢出队长的注意。“别这么说,现在能找到俊勉哥算是好的了,要是我们再去晚点,就可能不是这样的了。”金钟大回复了刚才朴灿烈提出来的不满。

    毕竟抱着人,金珉锡比其他人先到宿舍。回到了房间,金珉锡把金俊勉轻轻的放到床上,把外套脱下后盖上被子,金珉锡就打算走。“别走,珉锡哥,陪我。”金俊勉拉住他的手,一使劲就给人拉了上来,虽然说金珉锡反应的快,用双手撑在金俊勉的两侧,不至于直接趴在人身上,但是距离还是悄悄进了些。正当金珉锡在感叹喝醉的人力气大时,后面跟上来的成员就已经开始大叫了“呀,珉锡哥怎么能这样!趁我们还没回来,你就想独占俊勉哥?”边伯贤骂骂咧咧的走了进来。

    之后,所有的成员也是一样的方式走了进来。金珉锡才想到,自己的手还没收呢,但一想到平常成员们是怎么对俊勉动手动脚的就来气,想着刺激他们一下“是啊,还挺希望你们在后面多走一会儿的呢,这样能做的事,更多。”说完还对他们笑了一下。毕竟是大哥,太嚣张也没办法。一群人只能看着金珉锡揉了揉金俊勉的头发后就被以“不能打扰他休息”的名义拉了出去。

   “不行,等明天俊勉哥酒醒后一定要告状!”边伯贤偷偷的在被窝里想着,拿出手机,解开后看了一眼壁纸就甜滋滋的闭眼睡觉,那上面的人,是金俊勉。


    “早。”所有人出房门时都能听到来自沙发上的人的问候。“俊勉哥,早啊。”张艺兴还打着哈欠。“俊勉,怎么起这么早?”连一向早起的大哥都忍不住问他。“都过来吃早饭吧。”金俊勉没有回答他们,只是自顾自的再招呼着他们。饭桌上,闲聊的闲聊,问候的问候,都默契的没提昨天的事。“昨天,我还好吗?”金俊勉开口。“啊,还好,睡姿不难看。”“也没打人。”“也没骂人哦。”一个接一个的说完后又继续干自己的事了。“哦,这样啊。”金俊勉越说越小声。“哎呀,俊勉哥,放心啦,昨天你回来后就睡啦,没发酒疯。”刚才回复他的人又完整的说了一遍。

    那就好,至少,他们还不知道。金俊勉貌似听到这个答案才放松下来。






来了,抱歉,久等了,接下来,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但也不能保证完全没有,可能后边开始有点小sweet了😘💕,谢谢在看我作品的每一位

评论(16)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