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老可爱

我宣誓,不再当鸽子!!

[All勉]那没有未来的人生 2



    边伯贤最先走进病房,看着床上正在输液的金俊勉,瞬间崩溃,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拉着金俊勉的手趴在被子上哭,后面的人也是一样,好在这间病房够大,能够容下他们。金珉锡还是先反应过来情况,拿纸巾擦了擦后才说“应该有人拍到我们和俊勉了吧,怎么办?”一众人才停止哭泣,要知道,如果这件事被传了出去,不知道他们的俊勉哥又要受到多严重的网络暴力。

    “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我们来转移大众的注意力。”都暻秀开口。“我们,编恋情吧。”平时最闹腾的边伯贤反而冷静了下来。“编我的恋情吧,我是最好的选择。”在一旁的金钟大说,马上就被朴灿烈反驳“为什么是你?”“现在被网友议论最多的是你和伯贤哥,所以你们俩不行,KAI之前有两次恋情,网友可能不会很稀奇,珉锡哥年纪大,所以在这时候爆恋情会觉得理所应当,吴世勋才退伍就被爆料这种事,无论是谁都会说闲话的吧,而LAY哥现在在中国,所以恋情这种事在中国的反应最大。相比之下,我是最好的选择。”金钟大有条不紊的说出他的理由。

    其他人一听,虽然觉得很有道理,但朴灿烈还是想再争取一下,“哎呀,反正这是假的,无论是谁都没关系的吧,放心,我能处理好。”金钟大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那也只能同意了。很快,金钟大就编辑好了消息,发了出去,顺便还让公司官方承认,当然了,是以威胁的手段。不到一会儿,就上了热搜,当然了,在中国的LAY也第一时间打电话过来了解情况。

    “钟大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你跟一个非艺人谈恋爱,别人还怀孕了?”张艺兴一反常态,着急地问他。

    “没有啦哥,这是编的。”

    “为什么?为了让俊勉哥出来的新招?”

    “阿尼,哥,俊勉哥他……割腕了,我们只是想转移大众的注意力。”金钟大第一次感觉事实是这么的难说出口。

    “什么?你们说清……算了,这里说不太好,我最近要回韩国,到时候你们再说。”张艺兴挂了电话。众人都拿起手机,在ins上为金钟大那编出来的恋情而恭喜。

    “这样为我真的好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床上的金俊勉醒了过来,两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脸惨白的吓人。“哥,你醒了!”金钟仁跑过去拉他的手,一大群人围着他,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房间瞬间又充满了哭声。“哥,你别在这样吓我们了好不好,是世勋最近哪里做得不好了吗,为什么要伤害自己?”吴世勋站在金钟仁旁边,泪水止不住的流,不停的抚摸着金俊勉手上缠着纱布的地方。

    “世勋呐,wuli忙内啊,不是你做的不好,是哥的问题。”金俊勉慢慢的伸出手,想去擦掉吴世勋脸上的泪。而吴世勋一看床上的人的动作就知道他想干嘛,直接把脸凑过去让他摸到自己。“俊勉呐,有什么事情可以跟哥说啊,为什么要憋在心里呢,我们不是EXO吗?”金珉锡也开口,金俊勉看向他,发现平常没哭过的大哥此时也是边擦眼泪边说话。“珉锡哥,我好累啊。”金俊勉闭上眼,慢慢的说道。“好,那哥好好休息,我们在旁边,有事随时叫我们。”朴灿烈一看金俊勉那疲累的样子,就拉着一群人退到旁边去。

    终究没扛住瞌睡虫,在太阳升起的前几分钟,一群人挤在一个沙发上,还有两个趴着桌子就睡了。金俊勉看着那群正熟睡,还时不时说梦话都能提到他的人,泪不禁从眼角流出。“抱歉啊,这件事,连哥都救不了哥自己。”金俊勉小声地说。


    “几点了?”金钟大还迷迷糊糊时就问出了这句话,一旁的金珉锡也眯着眼睛看了一眼手机,说了一句“才两点。”可能是睡眠影响了反射弧吧,过了好一会儿金珉锡才彻底醒过来,大叫一声“已经下午两点了?”所有人都惊醒,下意识的看了眼病床。“俊勉哥呢?”朴灿烈和边伯贤同时发问,他们这才注意到,原本该躺床上的人不见了。“啊,真是一刻也不能放松啊。”都暻秀自责的说了一句后就准备带上口罩出去找人。

    才刚起身,就看见就两个人推着一个带口罩的人进来。卸下伪装后才看清,那两个人是寿根叔和那个预言家,而轮椅上的人就是他们正在担心的队长。“俊勉哥,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边伯贤蹲下。“没事啦,看你们睡的那么好,不忍心打扰,就自己去迎接寿根哥和郑先生了,还给你们带了午饭。”说完便将自己手中的袋子递过去。


    “啊,这哥怎么能这样!!”朴灿烈愤愤不平的嚼着菜。几分钟前,他们被俊勉哥赶了出来,进了一个医生请假的办公室吃快餐。“好啦,安静吃饭,俊勉哥有事要跟寿根叔他们说,万一寿根叔能把俊勉哥给劝好呢?”都暻秀制止他。

    过了很久,李寿根和预言家才进来告诉他们可以进去病房了,之后两人便离开了这家医院。七个人再次回到房间内,看见病床上的人正盯着窗外,就静悄悄的坐回了之前的位置,房间内出奇地安静。“明天,我们就出院吧。”还是金俊勉先开的口,但听这语气,并不像是在寻求他们的意见。“行,俊勉哥,这是你和寿根叔他们都商量好了吧,既然他们都能答应,那就出院吧。”边伯贤看了一眼自己的队员们后才回答。

    出院手续办完后就悄悄的收拾好东西走人,仿佛他们根本就没来过一样。金俊勉坐上车,被夹在朴灿烈和吴世勋之间,一路上都严肃的不行,突然之间,金俊勉看到了座位上的血迹,他摸了一下,早已经干了,可能,这就是自己弄的吧。回到宿舍,一进房间就闻到股淡淡的花香,而地上的血迹早已被收拾的干干净净。他刚想关门收东西,却被拦住。“哥以后都别想锁门了,我们不会让的。”门被金钟仁和朴灿烈拉住,他俩后面还有一大群点头的人。“哥再锁门的话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边伯贤还附和着。

    金俊勉看着这一群担心自己的孩子们,不知道为何,自己那早已封闭的内心竟感觉到温暖,愣了一会儿,突然想逗他们一下“为什么,我锁了你们不是也不知道吗?”说着还装作要关门的样子。“不行哥,你别关了好不好,是我们做的不好吗还是哥你嫌弃我们?”边伯贤立马跑过来用了十足的力气把门推开,直接进房抱住金俊勉。金俊勉感受到了面前这个人在微微发抖,声音也是因为委屈而变得软软糯糯的。是自己以前太忽视他们了吗?这是金俊勉反省自己的第一个问题。

    拍了拍边伯贤的后背才在他耳边轻轻的说“好啦,哥开玩笑的,以后不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看到了倩倩的恋情,祝福啊,但是剧情需要,对不起啦!!!主唱大人要好好的,要幸福啊!!!!

评论(18)

热度(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