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老可爱

我宣誓,不再当鸽子!!

[All勉]那没有未来的人生 1



    “别紧张啊,就像平常一样就好。”李寿根拍了拍金俊勉的肩膀。今天是EXO全部服役完后的第一个综艺,除了LAY之外都在,他们在SM下立了厂牌后,综艺变得也多了,今天录完后还要赶去录其他的,但即使是这样,许多的综艺前辈还是会把他们当成新人对待。

    “哎呀,哥,我们又不是新人了,会注意的。”金俊勉又笑嘻嘻的把李寿根的手拿下去。“哎一股,你小子真没大没小了,我是在担心这个吗?今天会有一个最近很有名气的人来,听说是个预言家,谁知道他会干什么呢。”李寿根瞪了他一眼。“啊?哥,这次的节目没有剧本吗?”金俊勉开玩笑。“诶,你小子,怎么能这么说呢,这一次是网友们选出来的人,再怎么样也不能勉强别人啊。”李寿根伸出手,作出要打他的样子。

    “好啦,哥,要上去了。”金俊勉笑嘻嘻的躲到一个人的身后。“你小子啊。”李寿根笑着摇了摇头就上场。“哥刚才和寿根叔聊什么呢?”金俊勉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发现自己原来躲在了吴世勋的后面,手还抓着吴世勋的衣服。“啊,没什么,还是像以前一样,让我们别紧张。”金俊勉也没放开,反而主动去挽吴世勋的手臂。互相聊了一会儿,也上台了。

    金俊勉走在最前面。吴世勋本来在他后面的,忽然就被人慢慢往后拉,“喂,吴世勋,你别那么拉俊勉哥。”金钟仁在后面跟他说,吴世勋斜看了一样,发现不止金钟仁,边伯贤和朴灿烈也是责怪的看着他。“哥,你有本事你就去啊。”吴世勋回了金钟仁后就挣脱出来。

    果然,节目进行到一半,李寿根就介绍了神秘嘉宾,那个预言家。“好,请问郑先生能不能给我们今天的嘉宾EXO一个有趣的预言呢?”李寿根看完手卡后又看着那个预言家。“好啊,我很荣幸。”预言家笑着说,“要不然,我们来看看如果EXO全体成员按照正常人的走向会做什么工作。”“哦,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我也挺想知道如果这群小伙子没有做艺人还会做什么。”李寿根慈祥的看了一圈。

    “嗯……小伙子,你如果正常长大的话,可能,会做一个音乐老师,或者,歌唱家。”预言家闭着眼睛指着边伯贤,“哦,对,还有你。”说完又用另一只手准确的指着金钟大。之后又睁开眼睛,问他们“你们,是不是很喜欢唱歌?”在场的人都睁大眼睛,金钟大捂着嘴,小声地说了一句“哇”,边伯贤问他“那个,大叔,你是不是知道我们团队,在节目上看过我们?”预言家笑了笑,说“并没有哦,我没接触过娱乐圈,只有最近才知道那么一两个人,就比如寿根哥。”

    “那大叔,你看看我吧。”朴灿烈激动的看着预言家。“别着急,我看看,嗯……小伙子,你的话可能只会考一个好大学,做一个普通的员工,不过幸好,你有一个好上司。”预言家睁开眼后只看到朴灿烈失望的看着自己。“啊,这样啊。”朴灿烈眼里的热情消失。

    预言家又看了看其他人,指着金钟仁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你会成为一个非常专业的舞蹈演员,会成立一个大规模的舞蹈团队,可能,会比现在好。”“真的吗,哇,大发,原来我这么厉害。”金钟仁笑的背过身去,不想看到来自朴灿烈那嫉妒的眼神。
    “啊,小伙子,你会追寻你的梦想,去学习如何制作咖啡,会拥有非常好的资源。”预言家盯着金珉锡。“啊,真的吗,谢谢。”金珉锡仿佛得到了赞赏。预言家又盯着他旁边的金俊勉,闭上眼。过了好久,预言家才皱着眉头睁开眼,金俊勉看他神色不对,忙问“大叔,是我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吗?”预言家没回答他,只是转而看着都暻秀,闭上眼,也是过了好久,眉头才悄悄地疏散开。

    “郑先生,有什么问题吗,是这两个孩子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吗?”李寿根着急的看着预言家。“啊啊啊,不是的,只是这两个孩子的情况都与刚才那个大眼睛孩子的情况差不多相似,我好奇罢了。”预言家不紧不慢地顺。“哦,那就好,没想到EXO过正常人的生活还蛮好的。”李寿根继续主持节目。

    一切都挺正常的,只是金俊勉感觉这后半段节目,总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

    录完节目,坐在车里,朴灿烈先打破了这安静的气氛“你们相不相信这个预言家?”“喂,朴灿烈,你不能只因为你是一个小员工就埋冤人家啊。”金钟仁闭着眼睛回答了。“我觉得挺准的,因为我之前没被星探看上时就想着读完大学就去当个老师。”边伯贤看着窗外,之后,就是一片沉默。


    “俊勉呐,等下有空吗,见个面吧。”录完今天最后一个节目,正往停车场走的金俊勉收到这一条消息,是李寿根发来的。“行,哥,地址发给我吧,我现在就过去。”金俊勉回复他后就让经纪人先载其他人回去,等会儿再来接自己。

    金俊勉推开咖啡店的门,找到李寿根后发现他身边还有那位预言家。“哥,不是才见过吗,有什么事吗?”金俊勉又恢复了那幅爱开玩笑的样子。“俊勉呐,你……哎,让郑先生说吧。”李寿根一副担忧的样子,金俊勉疑惑的看着预言家。“你叫金俊勉对吧,你之前,就是还没进你的公司前到底发生过什么事?”预言家还是一副皱着眉头的样子。“怎么了吗,为什么问这些?”金俊勉,还是很疑惑,预言家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我……没看到你原本的未来,所有人都有,除了你。”



    七个人听见开门的声音后,齐刷刷的盯着那个进门的金俊勉。“俊勉哥,你去哪儿了?”金钟大开口。“哦,去外面和寿根哥见了一面,你知道的,他本来就挺关心我们的,对吧。”金俊勉边换鞋边回答他们。“那哥还没吃饭吧,这里有吃的,要不要吃点?”吴世勋看着他,却没等到他的回答,只听到了金俊勉进房间外加锁门的声音。“wuli俊勉是怎么了?”金珉锡心疼地看着那个房间,每一次,他们的好队长一有什么心事就把自己锁在房间内,这是常事了,不管怎么求他,也不会开门,也不说话,所以,每一次开门都会看到他们疼爱的队长瘦一圈。

    第二天,其他人退掉了当天所有的节目,给寿根叔打电话询问,在门口跟金俊勉说话,把饭随时准备好都是基本。“俊勉哥,SUHO哥,wuli里兜,你就出来呗,你有什么事就跟你的好弟弟们说呗,要是不行,你也可以跟珉锡哥说的。”边伯贤在门口撒娇,嗓门越来越大,“呀,金俊勉,你还把不把我们这些弟弟放在心上了。”突然间,他大吼了一句后又开始撒娇“俊勉哥啊,你就出来吧。”旁边的金钟仁抛给他一个嫌弃的眼神。

    金钟大挂断电话,从门外走进去,对着正期待地看着他的朴灿烈和吴世勋摇了摇头。

    七个人一直从上午等到晚上,期间没少给在中国的LAY打电话,但也没什么用。正当所有人又一次准备去劝说时却听见门那里发出声音。边伯贤立马跑过去,边拍门边说“俊勉哥,我知道你在门后面,你听得到我们讲话,你出来好不好,有什么事我们一起承担啊。”说着说着就快要哭出来。吴世勋也在旁边说“SUHO哥,你出来吧,我们真的很担心你。”

    边伯贤流着泪,无力的跪在门前,手扶着地,金钟大看不下去,准备拉他起来。“啊!”突然间,边伯贤尖叫起来,看着地上从房间内流出来的血和自己手上的血,顾不了这么多,直接踹门。金钟仁把他拉住,大叫“万一哥就在门背后呢!!”“那怎么办!!”边伯贤吼了回去。“边伯贤,你,撬锁!”一直沉默的金珉锡和都暻秀同时说出口,刚好吴世勋从厨房内拿了一根筷子出来。

    门开了,开了一大半。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自己疼爱的队长此时躺在地上,旁边有一把刀,血还在往外流,已经流了一大摊了。看好了人在哪儿,朴灿烈直接把人抱起来,径直往楼下跑。但已经是傍晚了,宿舍楼底下没有多少车,而楼上的人也跑了下来,拿着车钥匙,开了经纪人停在这儿的车。

    车上,金俊勉躺在朴灿烈的怀里,腿放在吴世勋的腿上,伤口还在大量的冒血,“暻秀哥啊,你能不能开快点。”平时不轻易哭的吴世勋此时早已满脸的泪水。金珉锡一直发着抖的坐在后排,金钟大不敢相信的看着金俊勉,事物早已模糊不清,金钟仁一直咬着嘴唇,掐着手臂,边伯贤坐在副驾驶也是一直咬着自己的手臂不让自己哭出声来。朴灿烈一直看着金俊勉的脸,不断的叫着SUHO哥。

    一到医院,朴灿烈就抱着金俊勉跑向医生,大叫着,很快,就有一辆担架过来把金俊勉送到了急救室。一群人现在急救室的门口等待。渐渐地,周围的人越来越多,这时候他们才想起来自己原来还是个艺人,但为了维护医院的秩序,他们七个人回到车内,开向离医院悄悄远一些的地方。看到周围没人了才停下来。

    边伯贤看着自己的手,满手的血,朴灿烈和吴世勋的衣服上也有。最先是金珉锡开始捂脸痛哭起来,其他人也没憋住,开始哭。“哥,我怕。”金钟仁挽着金钟大的手臂,哭着说。“为什么俊勉哥会这样子?”都暻秀用衣服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后,哽咽着说,但没人回答。

    一直到凌晨几点钟,他们才会医院,找医生借了几张口罩后就去看金俊勉。此时的金俊勉已经手术完了,考虑到他是艺人,为了避免医院拥挤这类事,医生专门准备了一件单独病房。







这种文章也是太太我进步的一点吧,对了,这篇文算是写个同学的,喜欢看的就看看吧,有什么建议就提出来吧,虚心接受,这样子太太才能进步啊,谢谢啦

评论(14)

热度(3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