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老可爱

我宣誓,不再当鸽子!!

[All哀]这世界没有我也很精彩




     这里很安静,是的,很安静。所有的人都来到了毛利侦探事务所,也不能说是所有人,但至少,灰原哀认识的人大部分都来了。他们都等待着律师的到来。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大雨,雨点打在窗子上,外面也是阴沉的很。
     门被打开,律师用袖子擦了擦手上的公文包,朝室内的所有人点了点头,毛利小五郎站起身来迎接他“文井律师,可以开始了吗?”“嗯。”文井郎一坐在了两侧沙发之间的椅子,打开了公文包,拿出一个文件袋。

     从文件袋里拿出几张纸后,清了清嗓子,神色严肃的念道:


     可能大家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不在了吧,又或许根本就没人看到。我已经在这个世界上苟活了几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睡觉也需要借助于安眠药了,可能大家认为我还只是个小孩子,为什么思想这么成熟?我只想说,因为我经历了我本不该经历的事,毕竟,我应该在几年前就离开这世界的。

     如果那时,我没有逃离那个地方,而是死在了那儿,估计,我也不用给别人一个交代,不用写下这封信了。

     我不知道我死后会被怎么处置,不过,那个小侦探会让我更体面些吧。我也不知道如果我被办了葬礼,会有谁来参加。看了我的社交软件的人应该都会认为我又在无病呻吟了吧。没关系,人就是这样的,没发生在你身上的事你永远都不会认为它有多严重。

     希望在我认识的人里,没有一个会得我这样的病。阿笠博士要好好的,不要再胖了;步美光彦和元太,你们要好好学习;毛利姐姐,你也要和毛利大叔生活的无忧无虑些,对了,可能在我走不久后,工藤新一就会回来。当然了,小侦探,你别再受伤了,没人会替你制药了。

     还有,希望你们能渐渐忘记,在你们的生活中,出现过一个灰原哀,她本就不该出现的。


     文井郎一的声音停下,把那几张纸放在茶几上,哭声渐渐响起,就连平常严肃,爱开大叔玩笑的毛利小五郎的眼睛里都有眼泪在打转。而在灵堂里窃听这一切的琴酒,白马和黑羽都没有说任何话,这三个人与电脑屏幕中的每个人都一样。

      “这就是灰原小姐的遗嘱了,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请毛利先生明天去警局处理好一切事物。抱歉,我赶要去别的地方。”文井郎一整理好公文包后站起来,毛利小五郎把他送到楼下,并给了他一把伞。就在文井郎一走后不久,柯南,服部平次,赤井秀一和安室透也站起身准备走。

     “柯南,你们不带伞吗?”毛利兰站起身,着急地对他们说,这几天以来,柯南的精神状况越来越差,她担心柯南会撑不下去。“不用了,小兰姐姐,这几天我都不会回来住,你别担心。”柯南没回头,只不过是停了几秒后又继续走。门被轻关上,毛利兰心中总是有点不安,总是感觉,柯南这一走会像新一那样。

     而坐在电脑前的三人,看见那四个人走后也收拾好东西。对着那一幅遗像笑了一下后就出门。

     一会儿,这两批人就在一个转角口遇到,互相确认过对方后便一起走向了灰原之前的公寓。进了门,都坐下后,柯南一人站起来,从房间内拿出一个盒子。打开后拿出一个U盘,还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不能公布的信息。琴酒把电脑拿出来,发现U盘里只有一个文件,点开后是一段录音。点进去后是灰原的声音,念道:


     小侦探,凭着你爱找线索这一点,我就知道,这一个U盘迟早要被翻出来。让我猜猜,肯定不止你一个人吧,有安室透,赤井秀一,应该还有来自大阪的服部平次,说不定还有怪盗基德,和那个白马探吧。我想,琴酒也在吧。

     先别惊讶我能说出来,我知道,我和你们之间,拥有那么些许缘分。你们别舍不得我,我真的太累了。对了,我还知道,我可能跟你们不仅仅只是朋友了,所以,为了不让你们纠结,我选择自我了结。

     对了,别再想我了,自己好好找到能代替我的那个人,好好过日子总比现在好。

     还有哦,小侦探,在这个盒子里不仅有这个U盘,还有A药的解药,我只做出3颗,给琴酒留了2颗以备用。

     对了,忘了我,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短短的3分钟的录音就这样完结,江户川忍了几天的眼泪终于涌出。为什么呢,她凭什么就能因为我们就了结自己。










啊啊啊啊啊,我尽力了。在等待着成绩的同时终于更了一篇,实在抱歉!!!!之前真的有点事,大大细菌感染了,肠胃炎也犯了,住了几天院后才好,还要复习之类的,实在是没时间。抱歉啦


评论(5)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