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老可爱

我宣誓,不再当鸽子!!

[all哀]中心向 这世界没有我也很精彩




一个夜晚,每个人的身份不同,年龄不同,长相不同,但脑海里却都在想着一个人,一个,他们曾经没懂得珍惜的人,一个失去了,才明白后悔的人。




一直守夜守到了早晨。天,开始放晴,一点一点的阳光透过窗子照到了房间内。几个人一点困意都没有,但也一句话都没说,还是最后黑羽快斗说了一句“我出去透透气。”才打破了这种宁静。


“喂,工藤新一,你,一直和Sherry待在一起吗?”琴酒突如其来的问道。“嗯。”没有太多的回答,毕竟到现在,他还只能算是敌人,只是因为一个共同在乎的人,他们才能平安无事的待在这儿。


又是一片宁静。直至黑羽快斗回来时,他们还保持着原来的姿势。黑羽快斗把手里的早餐放在桌子上,扯出一个不大好看的假笑,说“你们,都吃点吧。别折腾自己。”几个人虽说都围在了桌子上,拿了东西,却只动了一点点。


服部平次转过头,对柯南说“喂,小侦探,你的小兰姐姐还在侦探所等你呢,你不回去吗?”柯南没有看他,只是双眼无神的盯着桌子,等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深吸一口气,反问他“那你呢?和叶也在等你。”


“我知道,所以我打算先回去,让他们别等我们了。”服部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柯南这才转过头来看他“好,我跟你一起。”起身,就准备走。“喂,柯南,下午,一起去小哀家收拾一下吧。”安室透叫住他。柯南没回答也没转身,只是盯着前方照过来的暖阳,点了点头。


“小兰姐姐,我们回来了。”打开门,柯南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三个人,没想到平常吊儿郎当的毛利小五郎也安静下来。


“柯南,服部,你们回来了。”小兰和和叶听到声音就站了起来,手放在胸前,情绪激动。看着柯南那毫无生气的脸,小兰不禁担忧,她可从来没见过柯南这个样子,不管什么时候,就算是遇到了困难,他也只会显出跟激动的神情。小兰蹲下来,手放在柯南的肩上,无声的安慰似乎就在这空气中传播。


柯南却毫无声息的躲开了她的手,眼神空洞的看着毛利兰,说“对不起啊,小兰姐姐,我想一个人静静。”说完,便走到了房间内,关上了门。服部也是一样,应该算上刚才柯南的没礼貌,服部有歉意的说了一句“对不起啊,和叶,这一次,你先回大阪吧,我可能要晚点。”就下了楼。




另一边,白马探和黑羽快斗都在打电话,无非就是帮忙请个假。赤井秀一和安室透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这阳光。是啊,都这么好的天气了,你怎么不来看一看呢。


一直呆到了下午,服部才上楼叫柯南。两人一起走到了灵堂,与其他几个人会面后便往灰原住的公寓走。路过了阿笠博士的房子,柯南自己都没发觉地笑了笑,这栋房子,有多久都只有阿笠博士一个人住了,除了步美他们偶尔过来玩一下,这房子,确实挺空旷的。


不知不觉中,就走到了那个熟悉的公寓。走上楼,打开了门,要是在以前,估计还会有一个小女孩跑过来,警惕的盯着他们之后再放松下来。不仅是柯南一个人,还有安室透,服部平次他们仿佛都看到了,一个幻觉。但柯南不甘心,跑过去,想要抓住那个似有似无的影子,伸出手,却只看到一手的阳光。


黑羽快斗走上前,拍了拍柯南的肩膀,说“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想她,别把自己憋出病来。”而后就跟着安室透,琴酒,白马探和赤井秀一走向卧室。


工藤啊工藤,你还有今天?柯南看着那阳光,自嘲般的笑了笑,摇了摇头,小声地说道“也对,憋出病来,她,不愿意看到吧。”就跟在服部平次的后面,走进了卧室。


先进来的几个人已经在床头柜的底下一层翻出了遗书,看着上面那秀丽的字体衬托那意思伤感的字,实属不配。


“按照灰原的意思,公布吧。”安室透看完后把它放在桌子上,手臂上已经被握的突出了青筋。空气安静的可怕。遗书上面有一点,他不能接受,就是按照灰原的意思,不要为她烦心,要尽早结婚。











来啦来啦,下一篇公布灰原的遗书内容。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完了,病娇的那一篇我真的有草稿,只是还没编辑出来,等吧。等的这么久辛苦啦,不好意思啊,接受意见,会改正。


评论(2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